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2021年开始打款了吗

2020年11月份,蛋壳公寓因欠供应商、租户以及房东钱,其总部被大量人堵住讨债,蛋壳公寓暴雷一事引发重大关注。不少租户想知道,蛋壳公寓2021年开始打款了吗?下面来看有关蛋壳公寓的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事件

据知情人透露,蛋壳现资金缺口有90亿。一位为蛋壳提供保洁服务的合作商说,据蛋壳供应商们自行统计,共有约6亿元货款未结清。两项相加,资金窟窿96亿。截止目前,政府仍然没能为蛋壳公寓找到兜底方,蛋壳公寓也还没返钱给租户或者供应商。

2020年12月25日,蛋壳公寓App房源信息已经全部下架,搜索北上广深等多地的房源,均无房源信息。除此之外,近日蛋壳公寓两家关联公司又被冻结1259万元。从种种迹象来看,蛋壳公寓似乎还没有钱退还给租户或者供应商,或许最终受害者只能得到部分退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