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嘉实基金公司怎么样?基金经理洪流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最近一段时间,基金隔三差五上热搜,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不少人好奇,在那么多基金公司中,嘉实基金公司实力怎么样?该公司的基金经理洪流管理的基金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嘉实基金公司

官网资料显示,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现已发展为具有“全牌照”业务的综合性国际化资产管理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嘉实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超10,000亿元,基金利润超1,819.53亿元,在行业排名第三。

官网资料还显示,洪流是嘉实基金的基金经理,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2019年2月加入嘉实基金,曾任上海GARP投资策略组投资总监,现任主基金经理,目前管理的基金包括嘉实价值成长和嘉实策略增强。有消息称,2月22日,洪流将推出嘉实竞争力优势混合型基金(A类010437,C类01043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