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第三套房可以贷款吗 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房子对一个家庭的意义重大,所以很多人也都希望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不过,对于一些经济条件十分雄厚的家庭来说,他们购买的房子会比较多。对此,有人疑问第三套房可以贷款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第三套房可以申请贷款

首先,个人可以拥有第三套房子,但第三套房子申请贷款不那么容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三套房子的贷款可以申请,但根据国家政策规定,第三套及三套以上的住房不允许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通常第三套房贷的利率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提高30%-50%,首付3-4成,是商业贷款利率1.15倍

值得注意的是,也有些地区暂停三套房贷业务,目前上海、重庆的多数商业银行已经暂停第三套房贷业务。其中,上海的浦发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明确表示暂停受理三套房贷。北京目前暂停三套房贷款的包括交通银行,以及花旗银行等一些外资银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