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真实死亡人数多少? 新冠疫情真实数据出炉

印度新冠疫情也是较为严重的国家,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印度新冠疫情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千万例,印度医疗水平差,大家对死亡人数特别关注,那么,现在印度真实死亡人数多少?数据显示,已经超过15万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数据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9日,根据莫迪政府发布的数据,印度新确诊病例数达到三周来最高水平,死亡人数超过156000人。鉴于疫情再次失控,印度一些地区已开始雇用执法人员,迫使人们戴上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据报道,自今年2月以来,印度确诊的新冠病例数一直在增加。上周五,印度新确诊的病例数单日达到13193例,是自2月以来的最高数字。路透社指出,印度是新确诊新冠病例仅次于美国的国家。截至当地时间19日上午11点,印度新确诊病例的确诊病例达到1097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5.6万。然而,研究人员在一次采访中说,根据印度政府2月份发布的血清调查结果,印度的实际感染人数可能超过3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