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叮咚买菜盈利了吗? 揭秘为什么老招人

说起叮咚买菜,估计有许多人并不陌生,这是近些年来兴起的一款生活APP,叮咚买菜是一款自营生鲜平台及提供配送服务的生活服务类APP,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展旗下业务,并且成立有三年时间了,那么,叮咚买菜盈利了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叮咚买菜APP

据北京一家商店的店长说,叮咚买菜在北京拥有100多家商店,其目标是开设200家商店。有记者采访时得知,他们仍在大规模招聘,其职位是“送货人员”。一家商店有20余名员工,员工的基本配置是“1位店长+1位水产专员+1位夜间接货员+3位配货员+十几位配送员”。送货人员的基本工资为3000元,每笔订单收取三、四元的佣金,每天可处理70或80笔订单,平均月薪可达10000元。

对于一家初创公司来说,如果它迅速扩张,通常有以下几个因素:第一,融资到位,有钱可以烧;第二,模式打磨得差不多了,可以支持快速复制扩张。第三,资本方面有要求,如果不扩大规模,就不会获得下一轮融资。

前述叮咚买菜店长来自上海,并已调到北京。他说,叮咚买菜已经在上海实现了盈利,但是区域盈利并不意味着整个公司都可以盈利。但是,叮咚买菜的确在上海跑通了模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