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奇批美国应对疫情比大多数国家都差 揭该国疫情数据

说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人们无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目前美国累计死亡病例超50万例,疫情形势严峻。据悉,近日福奇批美国应对疫情比大多数国家都差,那么该国疫情数据如何?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近日,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称,如果回头看看过去的情况,美国在疫情应对方面的表现比其他大多数国家都要差。他还表示,作为一个高度发达富裕的国家,美国不同的州各自为政,并没有团结统一应对,就显得非常糟糕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来看,截止美东时间2月22日16时23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8174133例,其中死亡病例高达500071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据悉,近日美国华盛顿国家大教堂的警钟敲响了500下,以纪念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死去的50万美国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