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微企业银行能不能贷款? 要符合这些条件

疫情到来之后,企业经营情况不容乐观,经营显得特别的困难,为了让企业经营下去,选择了向银行贷款。因为银行考虑到小微企业的盈利企业,银行贷款特别青睐大企业,那么,小微企业银行能不能贷款?是可以的,但是要符合这些条件。

小微企业

小微企业获得银行贷款的要求:1、该企业成立至少三年。 2、营业地点固定,财务状况良好。 3、提供过去六个月的发票金额,且不少于150万。 4、银行还有其他条件,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条件。一般情况下,银行为小微企业规定的贷款期限为1-3年,贷款金额一般为100000-1000000元。

贷款申请资料手续:1、体现企业基本情况的文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司简介或组织文件等。2、。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拥有15%或以上股东的公司主要人员和股东的身份证和护照。 3、工厂、办公室仓库和其他营业场所的产权证书或租赁合同。 4、企业近两年的财务报表以及近六个月的财务报表和财务证明。 5、银行要求的其他申请材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