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 她什么时候能回国

2018年12月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方拘捕,随后被曝光幕后的黑手是美国。因为孟晚舟是华为集团的CFO,美国意图利用孟晚舟来打压华为。那么,目前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她什么时候能回国?我们来了解一下。

孟晚舟

据了解,目前加方未释放孟晚舟女士。然而,针对加方未释放孟晚舟一事,近日华春莹表示,孟晚舟女士在没有违反任何加拿大法律的情况下,被加方无理逮捕拘押超过两年之久,加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的所作所为,恰恰是任意逮捕和拘押外国公民的直接例证,加方的所谓宣言在我们看来更像是加方承认在孟案上错误的“自白书”。

最近随着相关案件细节的陆续披露,孟晚舟案的有利条件逐渐浮出水面。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孟晚舟案是美国一手炮制的政治案件。目前孟晚舟引渡案还在进行中,所以具体回国时间还不得而知,但我们始终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因此外交部也多次敦促加方纠正错误,早日释放孟晚舟平安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