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去年比特币获利超过卖车 赚了10亿美元

近日,关于特斯拉的新闻特别多,而且还引起许多人关注,媒体报道特斯拉个别车型选择降价、汽车维保价格全国统一,这些消息关注很高。今天的一则消息关注更高,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特斯拉去年比特币获利超过卖车。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比特币获利消息

在过去的四个月中,比特币的价格大幅波动。投资者和货币持有者将是第一个从近期价格上涨中受益的人。比特币的创造者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早期开采了100万枚币,目前价值约520亿美元,根据《彭博亿万富翁实时排名》排名第24位。

前世界首富马斯克,虽然没有透露他的个人财产,但两周前,特斯拉在SEC文件中透露,当时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之后,比特币的价格很快就突破了40000美元大关。 Wedbush分析师表示,在特斯拉收购比特币之后,已经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利润,这比2020年出售汽车的利润还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