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薇娅登福布斯中国商界潜力女性榜 个人资产有多少?

当代社会创业的女性越来越多,而且做得非常的成功,给大家介绍一位商界非常有潜力的女性,这个人就是薇娅,在网络直播行业做得非常好,而且登上福布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薇娅登福布斯中国商界潜力女性榜。下面一起看一看。

网络主播薇娅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 2021年20位潜在商业女性”榜单。其中,超人气女主播薇娅首次入围。从刚进入该行业到现在成为该行业的领导者,薇娅一直在创新和扩大创业道路上的边界,并在公益道路上向前迈进。在此之前,薇娅连续两年被授予“脱贫攻坚公益主播”称号。

在流行病期间,直播电子商务在加速经济复苏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薇娅还在各个行业进行了更多新尝试,包括将房地产样板房搬到直播间,并在直播间出售火箭发射服务、第一次到进博会直播、通过直播助力武汉企业复工复产等,帮助各行各业快速恢复正常。有消息显示,薇娅直播带来20亿财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