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2846万例 新增确诊病例多少

说到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无疑是人们想到的第一个国家,其累计确诊病例以及死亡病例均位于世界第一。根据消息指出,美国新冠肺炎超2846万例,那么该国新增确诊病例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数据。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信息显示,直到美东时间2月26日16时22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高达28464252例,较上一日新增67356例;累计死亡病例高达509710例,较上一日新增2245例。从疫情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形势十分糟糕。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导致美国经济受到重创。为提振经济,美国也出台经济救助计划。据悉,美国东部时间2月27日凌晨,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新一轮1.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这是拜登总统上任以来的第一个重大立法提案,旨在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美国家庭和企业提供财政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