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欧基金经理周应波怎么样?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近段时间以来,基金频频上微博热搜,引发广泛的讨论。在这当中,一些知名的基金经理关注度最高,其中就包括中欧基金经理周应波。不少投资者好奇,周应波实力怎么样?他管理的基金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基金

公开资料显示,周应波,北京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2014年10月加入中欧基金。在此之前,他先在腾讯QQ任产品经理,于2010年转型,后在平安证券、华夏基金就职。

梳理发现,周应波管理的基金包括中欧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A、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C、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C、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其中,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是周应波管理最早的一只基金,任期回报高达332.80%,足以可见其实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