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1.28万亿成世界首富 财富创造速度令人震惊

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今年的财富涨幅是过去十年来最大的。据最新消息,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马斯克1.28万亿成世界首富,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身价

在电动汽车热潮的推动下,三个人在一年内增加了超过500亿美元,其中马斯克财富增加了1510亿美元,而贝佐斯和黄峥各自增加了500亿美元。按照这个速度,未来5年内,将有50多人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据了解,在过去一年,股票市场的繁荣和大量的新上市公司,每周造就了8位新的十亿美金企业家。

根据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内容来看,今年共有来自68个国家、2402家公司的3228位十亿美金企业家上榜,比去年新增412位,比五年前增加1039位。其中,中国新增了256位十亿美金企业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1000位已知十亿美金企业家的国家,有1056位,超过了排在其后的美国、印度和德国三个国家的总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