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的传奇人生 24岁时付不起修车费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马斯克的人生,“传奇”无疑是最合适的。马斯克在24岁时还付不出修车费,汽车坏了只能自己修,到了50岁竟然成为了世界首富。据胡润财富榜数据显示,2021年马斯克身价高达12800亿元。

马斯克

马斯克是天才创业者,28岁时已经赚了2200万美元。1995年,24岁的埃隆·马斯克决定离开学校开始创业。1995年,埃隆·马斯克拿着硅谷的一个小集团的随机天使投资创办了Zip2公司。1999年,美国电脑制造商康柏公司以3.07亿美元现金和3400万美元股票期权收购了Zip2公司,通过这件事,埃隆·马斯克年仅28岁就赚了2200万美元。

之后,马斯克又开了几家公司,并且赚了不少钱。2002年10月,马斯克的一家公司被收购,他拿到了其中的1.65亿美元。2004年,马斯克向马丁·艾伯哈德创立的特斯拉公司投资630万美元,而他目前担任该公司的CEO。

正是这个决定,让他在今天当上了世界首富。特斯拉成为了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巅峰时市值高达8000多亿美元。马斯克在过去一年内的财富增长高达1510亿美元,他凭此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首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