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失业补助金2021年还能申请吗 领几个月?

失业补助金,是国务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新出台的一项临时性、阶段性举措,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或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可以申请。那问题来了,失业补助金2021年还能申请吗?可以领几个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失业补助金

梳理发现,近期多地发布延长失业补助金政策实施期限。比如,广东佛山宣布延长失业补助金政策实施期限暂至2021年6月30日,即2020年3月1日-2021年6月30日期间符合条件但未申领过失业补助金的,可申领失业补助金,时间为6个月。

又比如,河北石家庄宣布2018年1月至2021年6月期间,参保缴费不满一年的、本人从单位主动辞职的、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可以申领失业补助金,补助金发放标准如下:参保缴费不满一年的为766元/月;参保缴费满一年及以上的为776元/月。具体大家咨询一下所在地的有关部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