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加专家:加方逮捕孟晚舟违反国际法 存在政治动机

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了,案件还没有结束,目前还在审理当中。这起案件有许多的疑点,有一位专家对孟晚舟案有话要说。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一位加专家:加方逮捕孟晚舟违反国际法。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孟晚舟案围绕“政治干预”分支的法庭辩论,于一天前在加拿大当地时间第4天在不列颠哥伦比亚高等法院结束。根据法院的时间表,此案将于3月12日再次展开。

关于孟晚舟的案子是否受到政治干预,加拿大引渡法专家兼刑事律师盖里·博廷指出,此案的发生是出于政治动机,加拿大政府拒绝释放孟晚舟并不是基于法治,而是基于政治考量。

加拿大引渡法专家刑事律师盖里·博廷:任意逮捕(孟晚舟)的发生是因为美国检察官决定起诉华为违规,他认为某些人是起诉的对象,这是任意的,当美国检察官之一基于完全偏见而通过司法机关提出要求(引渡)时,如果这不是任意的,那会是什么呢?加拿大本应对此保持警惕,并予以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