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2887万例 新增确诊病例多少例

当前新冠病毒在全球212个国家蔓延,虽说美国是全球医疗系统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但疫情却是最为糟糕的。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美国新冠肺炎超2887万例,那么该国新增确诊病例多少例?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止美东时间5日16时25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8873800例,较上一日新增62242例;累计死亡病例522221例,较上一日新增2293例。从数据上来看,美国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都在增加。

虽说美国已在积极开展疫苗接种活动,而且也有部分州的疫情开始好转,但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而且还有美国议员提案废除拜登签署的“口罩强制令”,认为佩戴口罩“无用”,美国议员的这波操作实在令人难以理解。不过,在拜登上任美国总统职位后,对疫情的防控也确实加强了很多,希望该国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