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提前还款的后果 真的把你给坑惨了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推出的经营性贷款,是基于经营者的经营和信用情况发放的。能够开通网商贷的话,对于急用钱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有人质问网商贷提前还款的后果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网商贷还款

对于网商贷而言,借款人提前还款,并不是什么好事,提前还款,如果提前还款,将获得更少的利息和更低的利润。而且还需要收取手续费,不计算还款当天的利息,即便是当天借款当天还,也需要算1天的利息。

如果是网商贷支付宝客户群贷款,一般情况下可以申请提前还款,没有手续费,但是最终还是要看贷款合同,往往前3期是不会支持提前还款的。此前有网友在网商贷借款,由于提前还款,贷款额度被降低了,甚至额度清零了。由此可见,网商贷提前还款真的把你给坑惨了,所以一定要弄清楚再决定是否提前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