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案辩方继续申请接纳新证据 美方材料误导加方

近日,孟晚舟放提交新的证据被法院拒绝了,就连菲律宾外长也看不过眼了,问了一句:法官能选择被告提供的证据?提交的新证据被拒绝之后,并没有因此“放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孟晚舟案辩方继续申请接纳新证据。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经过逾一周时间的休庭后,孟晚舟的引渡案继续于当地时间3月15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审理。

孟晚舟的辩护律师在法庭上建议,他希望法院将接受华为雇员的证词作为新证据,以驳斥美国有关孟晚舟涉嫌欺诈并使汇丰银行处于风险之中的指控。辩方认为,美国的案件材料误导了加拿大方。

在恢复聆讯的前夕,该案的主审法官于3月12日作出裁决,驳回孟晚舟方较早前提出的接受华为其他雇员的证词作为法庭证据的申请。主要原因是相关证词发生了变化,适合在审判阶段提出,而非引渡聆讯阶段。法官还有条件地接受了辩方的申请,其中包括美国专家报告的内容作为证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