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最新的真实情况 累计确诊人数多少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1.2亿例,累计死亡病例279万例,而且疫情还未全面结束。其中,美国、印度等国家疫情形势严峻。那么,印度疫情最新的真实情况如何?累计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12039210例,较上一日新增68206例;死亡病例为161881例,较上一日新增295例。从上述疫情数据来看,印度疫情是比较糟糕的,还有继续恶化的可能。

据了解,印度政府此前进行相关调查,虽然90%的印度人意识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戴口罩的重要性,但实际上只有44%的人戴口罩。根据以上数据,印度人口13.9亿,即近8亿人无视感染风险,不戴口罩。印度卫生部表示,如果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将会出现新的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