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良品铺子2020年营收 同比增2.32%

良品铺子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旗下的产品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都很好,也发布了去年的财报,情况怎么样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良品铺子2020年营收达到78.94亿,实现增长。下面一起看一看。

良品铺子去年财报

3月29日晚,高端零食公司良品铺子发布了2020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94亿元,同比增长2.3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4亿元,同比增长0.95%。在上市当年,公司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的双倍增长。

归母净利润增长主要源自第四季度良好表现。第四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64亿元,同比增长4.83%;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7991.3万元,同比增长208.2%。总体而言,良品铺子的盈利能力在2020年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