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感染死亡人数多少? 看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国外疫情情况非常恶劣,全球最严重的就是美国,而印度国家情况也是比较恶劣,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印度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200万例,那么,印度感染死亡人数多少?具体超过16万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数据

根据印度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31日8:00,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新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为53480例,总计12149335例确诊病例; 354例新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62468例,治愈11434301例;现存552566例确诊病例。

根据印度卫生部的数据,印度连续第12天每天有超过40000例新确诊病例。目前,印度的新确诊病例数,新冠检的阳性检出率和现有确诊病例数等数据仍呈持续上升趋势。为了遏制当前的流行病反弹势头,印度部分地区已重启严格的封锁措施,并紧急收紧了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