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圳茶颜悦色已排队3万号 300元一杯还抢着喝

这两年奶茶业发展得非常火爆,最近在深圳新开了一家茶颜悦色已排队3万号,生意非常火爆市民早早排队等着购买,甚至有黄牛还帮排队索价300元一杯。尽管价格昂贵也有不少人喝,然而300元买一杯奶茶是否太过奢侈了?茶颜悦色真的有这么好喝值得大家排长龙吗?

茶颜悦色

4月2日,餐饮综合楼深圳文和友开业,网红奶茶茶颜悦色也首次来深。开张的第一天,许多市民提早在商店门前排队喝“第一杯茶”。记者取号发现,前面有近三万桌在排队,甚至在互联网上还有与购买代理商有关的产品信息。@深圳交警提醒:目前,深圳文和友周围的人流量和车辆流量逐渐增加,排队的人流络绎不绝,没有停车位。建议公众朋友选择绿色出行。最火店铺“茶颜悦色”更被黄牛盯上,代排队索价300元一杯。

有趣的是,记者在茶颜悦色现场看到,一侧是一排排的人,另一侧是在商店入口的显眼位置,挂上了“不认同代排队、代购等行为”的显眼标识。

记者在一个应用程序上进入了深圳茶颜悦色,弹出了近300种相关产品,价格从1元到9999元不等。多款价格在数十元的产品显示上百人想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