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人才房限售年限延长至3年 最新规定来了

近些年来,国家在楼市调控方面不断出台新的政策,目的就是为了稳定房价,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现在广州楼市有新的“动作”,发布楼市调控新政。根据祖新消息报道,广州人才房限售年限延长至3年时间。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州楼市调控新政

4月2日,广州市印发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对于不同的购房者,广州将遵循准确执行政策和分类管理与控制的原则。对于通过人才政策购买的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自获得房地产证书之日起,销售限制期将从2年延长至3年。

所有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所有部门以及所有直接关联的机构:为了彻底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定和部署,坚定地坚持以住房为生而不是投机为生的定位,努力稳定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提出意见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住宅用地供应和监管;二、全面加强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备案管理;三、进一步做好分类指导和精准施策;四、进一步加强房地产金融管理;五、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六、严格规范房地产市场信息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