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善林金融2021年进展最新消息怎样?何时全面兑付

善林金融,是主要从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借贷咨询、投资管理等一体化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2018年暴雷。不少人好奇,2021年,善林金融最新进展消息怎么样?究竟什么时候全面兑付?

善林金融最新消息

去年7月24日,善林金融及被告人周伯云等12人集资诈骗一案一审宣判。法院依法对善林金融以集资诈骗罪判处罚金人民币15亿元(以下币种均为人民币);对周伯云、田景升以集资诈骗罪分别判处无期徒刑,并处罚金7000万元、800万元;对翟中奇等其余10名被告人以集资诈骗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至六年不等刑罚,并处25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罚金。

当时,法院表示,司法机关将继续加强对涉案资产的追赃挽损工作。截至目前,善林金融兑付情况如何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披露,受害投资人仍需耐心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