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华社评国产品牌球鞋遭炒作 品牌方应尽快动起来

最近,因新疆棉花事件,国产品牌备受消费者喜爱。但是,在这期间发生了球鞋遭炒作现象,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对此,新华社评论认为,这种行为不可取,这无疑是自断国产品牌门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宁球鞋

新华社人指出,如果因为“炒鞋”导致球鞋爱好者买不到想要的球鞋,进而让国产品牌失去消费者的信任,无异于竭泽而渔,自断国产品牌升级之路。新华社呼吁,对当前一些网络平台借机哄抬价格的行为,品牌方应当尽快动起来,维护品牌形象。监管部门也应积极作为加强监管和引导,维护市场秩序,为“国货”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近日,在一些交易平台上,李宁、安踏等多款国产品牌球鞋遭爆炒,价格明显偏离市场行为。对此,也有律师认为,鞋是用来穿的,不是用来炒的。大家要理性对待!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