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越来越多美国人假装疫情结束 其实情况很严重

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三千万例,排名全球第一名。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美国人假装疫情结束,有人的行为表现出疫情已经结束一样,其实这些都是假象,情况还是一样严重。

美国疫情调查

现在美国是世界上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累计最多的国家。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盖洛普(Gallup)最近在美国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一些美国人现在的行为“似乎是新冠状肺炎流行结束了”。

根据民意调查,在调查前的7天中,只有57%、45%和62%的人选择避免旅行、参加并举行小型聚会和大型人群聚会。这三个值低于美国爆发疫情以来的任何时候。现实情况是,不仅美国的流行病尚未结束,而且在过去七天中,美国确诊病例和住院病例的数量有所增加。

CNN分析表明,随着各州开始放宽控制措施,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摆脱控制措施的束缚。尽管有些人已经接种过新冠疫苗,但其中也包括从未接种过疫苗的人。在那些表示“从未获得新冠状疫苗”的人中,只有22%的人表示“将避免进出公共场所”。

其他数据显示,自2020年3月以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新冠状病毒”一词的美国人越来越少。现在,只有31%的美国人说他们仍在密切关注与该流行病有关的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