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3月个人申请破产数量激增41% 具体原因是什么

美国是全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在2020年的经济总量高达20.93万亿美元,经济实力十分强。不过,目前该国的经济逐渐衰退,经济也有被超越的危险。而且消息指出,美国3月个人申请破产数量激增41%,那么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个人破产数量增加

当地时间4月5日,根据数据公司EpiqACER发布的最新报告,3月份美国个人申请破产的数量激增了41%,是一年来的最高水平。另外,申请破产的企业数量也在增加。不过,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的大企业数量减少。

消息指出,美国个人申请破产数量激增,主要原因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国经济受到重创,大量的人员面临失业,因此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也非常多。对此,美国政府也出台了刺激经济的财政计划,试图让美国经济重回正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