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已经暂停交易

过去,蛋壳公寓经营情况被披露出来,情况可以说非常的困难,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蛋壳公寓被摘牌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而且股票立即暂停交易。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纽交所摘牌蛋壳

4月6日最新消息,纽约证券交易所今天宣布,其监管机构“纽交所监管局”(NYSE Regulation)的工作人员已决定启动程序,将蛋壳公寓从纽约证券交易所及其美国存托股(ADS)也将立即暂停交易。

在这方面,蛋壳公寓有权要求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会委员会对该决定进行审查。但是,纽约证券交易所将完成所有适用程序,包括蛋壳公寓提出的任何上诉,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请将蛋壳公寓的股票除牌。今年3月15日,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局暂停了蛋壳公寓的ADS交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