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超10万例 比第一波情况更糟

疫情备受大家关注,我们来看一下国外的情况,印度处于一个蔓延的状态,情况总得来说比较严重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超10万例,创下最高纪录,新增死亡478例。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数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报道,当地时间5日,印度卫生部报告了103558例新冠肺炎新确诊病例,为疫情爆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多。

报道称,印度已陷入第二波疫情,由于病毒突变、民众防疫松懈、大规模宗教集会等原因,可能比第一波疫情更严重。该报告援引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称,印度已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50万,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16.5万。

据美国网站《华尔街日报》报道,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点已转移至印度,该国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突破10万,超过当日世界其他地区新增病例总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