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罗永浩谈还债情况:年底应该差不多还完了

锤子科技创始人不做手机之后,跑去抖音直播带货,刚开始直播带货成绩就非常好,去年业绩就做到了30亿,现在罗永浩说至少要走到100亿。同时,罗永浩谈还债情况,称今年底将要还清所有的债务。下面一起看一看。

罗永浩谈到还债

根据4月8日的消息,针对罗永浩在抖音电子商务大会上声称“去年完成了约30亿,他希望今年完成100到150亿”的消息,人罗永浩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回应称,“100亿到150亿”是直播、供应链、代运营及市场营销,以及主播培训这四项业务的总GMV和收入。关于当前债务,罗永浩说,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天灾人祸的话,年底应该快要还清了。

2020年9月23日,罗永浩在《吐槽大会》上透露,自2018年底开始的6亿元欠款已偿还近4亿元。如果没有意外,最近一年里应该能还完欠款。罗永浩也吐槽自己还债的经历,嘲笑在还清债务后,他会拍摄《真还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