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金立手机2021年新机 破产了怎么还有新款手机卖

【导语】这一两年消费者买手机,大都是想到苹果、华为、vivo或小米等等,很少想到金立手机。据悉,金立手机2021年新机即将上市了。很多人疑问,金立手机破产了,怎么还有金立手机卖呢?这个问题,确实令人好奇。

金立手机

其实,虽然金立已经淡出了手机圈,不过它依然活着,而且还在不断推出新手机。根据了解,金立M3新机正式发布,目前已在苏宁自营开启预约,将于4月13日正式首销。大家是金立手机的粉丝的话,可以支持这款新手机。

据了解,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不错的。金立M3配置了一块6.5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1600x720,具有19: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0%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联发科P60,这枚CPU采用12nm工艺制程,八颗核心,最高主频2.0GHz,安兔兔跑分约16万。价格不高,才899元,是不是觉得很划算呢?

金立手机破产了怎么还有新款手机卖

其实,金立手机破产是因为大股东负债较多,现在掌管金立这艘大船总舵的,不再是大股东刘立荣,而是仅次于他的二股东卢光辉,卢光辉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在5G刚刚开始的起步状态,迅速地投身到时代的潮流当中,也许在未来仍然有恢复的机会。

总结:目前,金立官网还能正常打开,但在售的产品很少。种种迹象表明,尽管金立还活着,但经营状况并不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