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公布猴子用意念打游戏视频 瘫患者也可以玩手机

相信很多人都认识马斯克,他就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据最新消息,马斯克公布猴子用意念打游戏视频,一时之间引来众人的围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猴子怎么会用意念玩游戏?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最新消息

马斯克创建Neuralink公司,旨在通过一种名为“Link”的脑机接口(BMI)设备来解决一系列与大脑相关的问题,Neuralink的目标是让瘫痪的人用他们的“思想”来控制电子设备。去年8月,这家神经科技公司在猴子的大脑感觉区域植入一个“N1 Link”芯片,猴子用大脑玩乒乓球电子游戏。

Link记录了猴子大脑区域植入的2000多个电极,然后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上,工程师们利用收集到的数据,根据不同的操纵杆运动来校准神经活动。该公司表示,未来目标就是让瘫患者仅凭大脑活动就能使用电脑和手机。在今年晚些时候会通过人类进行试验,希望能够早日实现目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