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核钛白实控人王泽龙哪里人 是资本玩家王德亮儿子吗

近日,福布斯2021年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排行榜公布,来自中国的王泽龙上榜,以资产15亿美元位居第二,现年24岁。公开资料显示,王泽龙是中核钛白实控人。那他是哪里人?是资本玩家王德亮儿子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核钛白王泽龙身价

据了解,王泽龙生于1996年,通讯地址为广州市天河区五山汇景新城汇景南路,住所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据天眼查信息,王泽龙名下有3家公司,注册资本超亿元。他的钱是从持股中核钛白与龙蟒佰利两家上市公司得来的。

对于其发家史,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王泽龙并不是资本天才,而是资本玩家王德亮的“马甲”。其实,王德亮是王泽龙的父亲。据公开资料,王德亮1970年生于广东揭阳市渔湖乌石村人,1998年成为广州昌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00年创立广州中科信集团有限公司,其妻子是张利琳。不过,王泽龙和王德亮的关系有待进一步确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