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5曝光修表企业收百万罚单 原来是这家公司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日常穿着和佩戴饰品,其中名表成了大家炫耀身份的资本,从而让名表维修行业也做得风生水起。今年315晚会,曝光了多家名表维修企业误导宣传小病大修,据最新消息,315曝光修表企业收百万罚单,一起去看看是哪家公司。

名表企业被罚百万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涉事企业, 北京亨时达钟表销售有限公司开出了100万元的罚单。目前这家店铺还在经营,但是亨得利钟表集团的字样以及墙上所挂的亨得利授权书都已被拆除。据悉,香港亨得利钟表集团对当事人的授权有限期是2019年5月到2029年5月,而香港亨得利钟表集团在2019年3月份就已经注销。

话说香港亨得利钟表集团已经注销了,那么授权也没有了效力,所以该企业在商业宣传上误导消费者,而且在维修时也欺骗消费者进行小病大修,赚取高额利润。此次北京亨时达钟表被罚款100万的事件,揭秘了名表维修的内幕,也为我们揭秘了很多企业的骗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