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315晚会揭秘非法医美速成班 爱美付出惨重代价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全国各地有很多消费者因为美容造成终身伤害,而这些给他人造成伤害的医美从业者,其实并不是医生。315晚会揭秘非法医美速成班,零基础学院6天拿到“高级证书”,结果给他人造成无可挽回的伤害,具体内幕一起去看看吧。

非法医美怎么处罚

网络上有很多医疗美容培训机构,都在宣称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零基础包教包会,毕业颁发证书。其中包括合肥市美希淑颜医疗美容机构、安徽美希淑颜医疗美容机构、蚌埠柏美思医疗美容等,这些美容机构以美容教育的名义在网上招生,有基础没基础都保证能学会。培训项目包括各种针剂注射、线雕、埋线双眼皮等课程,每人收费5000多元。

记者以学员的身份报名成为圣嘉丽禾南京校区微整形全科培训班的一员,圣嘉丽禾的全科课程包括三个实操课程项目,美容针剂的注射、面部线雕、埋线双眼皮手术。当时有14名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没有一个人有医学背景。

培训老师第一节课就是讲解如何注射肉毒素,以及在实操中如何挣到更多的钱。下午的实操课,学老师鼓励大家将学习的过程拍照,发朋友圈,证明自己正在接受专业培训,从而开始积累客户资源。一连四天,下午都是各类针剂实操课,学员们按照针剂的不同功效在不同部位做练习。第五天是面部线雕课程,这也是医美项目中比较高端的手术项目,更挣钱。最后一天课程是埋线双眼皮手术,学员们观看了录像,模具上练习了一次,整个培训就算全部结束了。

为期六天的微整形全科班结业了,几天前还是零基础的学员们拿到了培训机构颁发的微整形美容师高级证书,发证机构是“国际整形美容职业认证中心”,查询发现,这个认证中心的网站没有任何备案信息。曾有女孩打玻尿酸致失明和脑梗,也有美女注射美容针,花费近20万元,结果面目全非。可见,爱美是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