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疆番茄品质好的原因 日企为什么要停止进口?

继新疆棉花之后,新疆的番茄又被盯上了,众所周知,新疆番茄是中国最好的番茄,那么新疆番茄品质好的原因是什么呢?既然品质好日本企业为什么还要禁止进口新疆的番茄?根据消息,最近日本某番茄酱的生产商居然发出了禁止新疆番茄进口的禁令,此举惹起不少的争议。

新疆番茄

根据最新消息:一家日本番茄酱制造商已禁止从中国新疆进口番茄。据报道,早在去年,生产商就停止进口新疆西红柿作为酱料产品的一部分。先前进口的零件也将在今年年底之前用完。制造商做出决定的原因与HM禁用新疆棉花一样,都是因为所谓的“人权”问题。

不得不说这些国外的企业实在太荒谬了,随便听信一些造谣的信息动不动就禁止进口这样或者那样的东西,新疆番茄作为全球最好的番茄,日企不进口的话只能是他们的损失。我们的好产品当然也不愁卖。

另外,新疆确实具有种植番茄的独特优势:温差大,日照长和降雨少,这有利于番茄的生长。独特的自然条件为番茄酱的大规模种植和加工创造了有利条件。新疆生产的番茄酱番茄红素含量高,粘度高,霉菌少,固体含量高,这是其他省份无法获得的。番茄加工被称为新疆的“红色产业”之一。番茄酱已成为新疆最大的外汇创汇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