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风标致请演员在车顶跳舞 疑似内涵特斯拉

最近上海的车展是颇具看点,先是有特斯拉女车主维权,紧接着东风标致请演员在车顶跳舞,此举被质疑是内涵特斯拉。有不少网友表示,东风标致此举实在是太损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那种,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东风标致

据报道,第19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19日至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揭幕。这是2021年世界上首次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也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上海车展首次重回线下。

开幕当天,上海车展成为业界焦点,因为一名女子站在特斯拉车顶维权。

据媒体报道,在上海车展的特斯拉展台上,一名女子身穿印有“刹车失灵”和特斯拉标志的t恤,爬上车,高声喊道:“特斯拉刹车失灵”。这名妇女被工作人员带离现场,并已被警方拘留。

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后,有博主爆料东风标致邀请芭蕾舞演员在上海车展跳芭蕾。有报道称,这位芭蕾舞演员站在车顶跳芭蕾,有网友评论说“夺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