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东风标致虚假宣传救援 遭质疑却这样回应

河南洪灾很多企业纷纷展开救援,又是捐钱又是捐物资的,然而东风标致虚假宣传救援被骂上热搜,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东风标致承诺启动救援服务,但是客服的口径又不一样,因此遭到网友的质疑,然而东风标致是这样回应的。

东风标致

21日,东风标致发微博称,针对河南灾情紧急开通救援服务,提供救援车辆、拖车、食品和生活用品等,但随后有网友质疑:“打电话给客服回答不提供救援。”东风标致回应称,已成立救援队伍,并调配救援车辆和物资。

7月21日中午,东风标致发微博称,为应对此次灾难,东风标致紧急开通救援服务,提供救援车辆、拖车、食品和生活用品,并宣布24小时紧急救援电话。不过也有网友反映,24小时救援电话已解除,但客服冷漠回复,既不提供救援服务,也不提供物资。但这让网友非常生气,网友在微博上发了推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