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将提供事故前数据 陶琳曾称:绝不妥协

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事件持续发酵,特斯拉中国副总裁陶琳此前回应称:绝对不会妥协,负面新闻都是因为她。对于消费者的反映,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特斯拉交出车祸前30分钟行车数据。4月21日,特斯拉:将提供事故前数据。

特斯拉维权事件

郑州特斯拉体验中心中原福塔店表示,会全力配合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调查,向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车辆事故发生前半小时的完整行车数据。据媒体报道,此前维权的女车主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女车主维权一事引发重大关注,官媒以及监管部门纷纷发声,其中中消协表示:企业应当依法落实产品质量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保护消费者安全权益。企业有义务拿出证据证明产品安全、拿出措施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拿出诚意解决涉及到的消费者诉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