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聚德2020年亏损 净亏损2.61亿元

全聚德是一家老字号了,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过去全聚德被曝出经营情况并不是很好,现在去年的经营情况出来了,这次带来的并不是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聚德2020年亏损达2.61亿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全聚德去年业绩

据4月24日消息,全聚德昨天晚上披露了其2020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83亿元,同比下降49.99%,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2.61亿元。

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04亿元和2.68亿元,收入增加,亏损减少。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聚德股份有限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中的存货账面余额为60,871千元,存货跌价准备的账面余额为701.99万元。

全聚德表示,到2020年,由于疫情的严重影响,各种聚会、婚宴等活动将被取消,大批餐饮店暂停营业,整个餐饮业将面临巨大压力。值得注意的是,自流行病爆发以来,全聚德还采取了多种措施来帮助自己,包括降低菜价、取消服务费以及开设高科技全息投影体验餐厅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