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罗永浩代言美团 为了尽早还债太拼了

关于罗永浩的一举一动引起大家关注,创业失败之后的罗永浩进入直播行业,因此,也赚到了不少钱,债务已经还了一大半了。现在有关于罗永浩的最新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罗永浩代言美团:担任美团省钱顾问。下面一起看一看。

罗永浩代言广告

根据4月29日的消息,锤子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永浩代言美团并担任美团的省钱顾问。为此,罗永浩拍摄了一条美团广告宣传片,该宣传片的slogan是“五一用美团,干啥都省钱”。

目前,罗永浩的美团开屏广告已在美团App上启动,屏幕广告上也有关于罗永浩的文字描述:“直面生活的挫折也不错过每次打折”、“天生会过日子也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再骄傲的人生也需要精打细算”。

目前,美团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订餐配送平台之一,根据官方财务报告,美团外卖业务的交易额每年增长36.0%,每日平均外卖交易量每年增长30.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