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77岁富豪结婚3个月后遭毒杀 谋害富豪遗产

今天,有一则新闻引起大家高度关注,日本77岁富豪结婚3个月后遭毒杀了,这件事情登上热搜榜了,日本77岁富豪娶了一个年仅22岁的娇妻,在三个月后遭到毒杀了,而此事发生在三年前。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日本富豪被毒杀

三年前,日本富翁野崎幸助在结婚三个月后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警察进行了调查,发现他的死亡是由于急性兴奋剂中毒造成的。富豪中毒身亡,此类新闻没有被新闻广泛报道,但此事件的后续发展远远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想象。

发生了什么,我们接着往下看:野崎去世的那天,家里只有两个人。其中之一是他的新婚妻子须藤早贵。另一个是与他有着20多年雇佣关系,负责照顾他起居日常66岁的竹田纯代。

须藤早贵嫁给野崎幸助时才22岁,她的早期身份是色情行业的演员,显然,嫁给一个比自己大55岁的有钱人是为了钱。另一个仆人竹田纯代的背景不容小觑,她有一个黑帮老公。野崎更可能被其甜美的妻子杀死,他拥有巨大的遗产,但拥有黑道背景的竹田纯代也有很大的嫌疑。

由于不明原因,“野崎之死”案三年来一直没有解决。直到今年4月28日,日本警方在东京都以故意杀人罪及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将须藤逮捕,该案被认为已经结束。

被捕时,须藤计划离开日本飞往迪拜。实际上,从一开始警察就将她确定为第一位犯罪嫌疑人。毕竟,野崎没有孩子,须藤死后是该庄园的第一位继承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