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下的中国人怎么样? 这个国家死了多少人

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就是印度,情况不容乐观,因为医疗设备有限,导致许多人面临死亡,尸体在露天进行火化。在印度国家有许多的中国人,我们对此特别关心印度疫情下的中国人怎么样?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失控

王跃州,中国留学生,现居德里:前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因为与我住在一起的印度房东一家被新冠感染了。

我是一名在印度留学的大学生,我在德里的旧城与两名中国同学一起租了一所房子。那是一幢四层楼的小楼,我们在三楼,印度房东和他的家人住在二楼。房东的家人感到不舒服,想去医院进行一次新冠检查,但是排队的人太多,所以他们做不到,因此,他们进行了CT扫描,图像的结果是肺部受到感染。

为了保护自己,我现在连自己卧室的门都不出,即使去我们这一层的客厅,也要戴口罩。因为我知道现在印度医院的资源非常紧张,一旦生病,可能根本无法获得治疗。因此,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吃更多的蛋白质并在家中锻炼,希望以此方式“帮助自己”,使我的免疫力有所提高,并避免感染病毒。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现在印度疫情累计确诊人数是3268710人,累计死亡人数是211853人,每一天都大量的患者死亡,真是令人非常的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