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疫苗生产商CEO逃往英国 该国感染有10亿人?

目前,印度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新的爆发地,形势十分严峻,该国医疗系统不堪重负。在这样的背景下,印度疫苗生产商印度血清研究所(SII)CEO阿达尔·波纳瓦拉(Adar Poonawalla)逃往英国。那印度累计确诊人数有多少例?

印度疫情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越来越多的印度富人从本国逃离,波纳瓦拉是其中一个。他说,在印度自己的生命安全正遭受威胁。同时,他还指出印度新冠疫苗供应不足,且存在分配不公的问题。

据印度卫生部5月2日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2488例,累计确诊19557457例;新增死亡病例3689例,累计死亡病例215542例。不过,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认为,印度实际感染人数有可能是官方公布人数的20到30倍。据此来计算,印度实际感染人数在3.5亿至5.3亿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