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与妻子为什么宣布离婚 原因是避税吗?

继全球首富贝索斯离婚后,又一超级富豪离婚,他就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美东时间星期一,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盖茨分别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将离婚。舆论好奇,比尔·盖茨为什么离婚?是为了避税吗?

比尔盖茨宣布离婚

联合声明称,在经过了许多思考以及对关系的尝试之后,我们作出了结束婚姻的决定。在过去的27年当中,我们抚养了三个孩子,并且建立了一个覆盖全世界,意图让所有人都过上健康充实生活的基金会。我们仍然分享着基于上述信念的使命,并且将继续在基金会当中共同工作,但我们不再相信在生命的下一段还能一起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比尔·盖茨夫妇1994年在夏威夷结婚,婚后育有三个孩子。如今,两人的婚姻将画上句号,1305亿美元财富将如何分配备受舆论的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