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年龄有多大?与老婆离婚后其女儿发声

今天发生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情,就是比尔盖茨宣布离婚了,那么比尔盖茨年龄有多大了呢?比尔盖茨与老婆离婚女儿发声,表示全家人已经经历了一段充满挑战的时光,针对比尔盖茨突然离婚的原因,外界也是众多揣测,这样一个富可敌国的首富离婚,也就意味着财产会被分割一半,那么离婚后的比尔盖茨还能维持他原有的富豪榜地位吗?

比尔盖茨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3日在推特上宣布,他将结束与妻子梅林达27年的婚姻,但仍将为慈善事业共同努力。因为盖茨多年来一直是世界首富,夫妻财产分配成为关注的焦点。

他们离婚的消息震惊了外界,他们的女儿詹妮弗盖茨在Instagram上写道,整个家庭都经历了一段充满挑战的时期。“目前,我还在学习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支持我的个人过程和情绪,以及我自己的家庭。我非常感谢有这样的空间。”

据了解,比尔盖茨于195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算下来今年已经有66岁了,这个年纪的人已经是儿孙满堂,以比尔盖茨的成就更应是与糟糠之妻携手共享晚年的时候,可是盖茨突然离婚让人感到很不解,都这把年纪离婚真的可惜了,而且这场天价的离婚案件也将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