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凤凰金融涉嫌非吸正式立案 董事长贺鑫已被抓

凤凰金融官网显示,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智能金融服务平台,下包括网贷、基金、财富管理、活期、券商等多项投资服务。近日,凤凰金融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凤凰金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正式立案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凤凰金融最新消息

海口公安官方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4月30日,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正式对凤凰智信信息技术(海口)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公司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贺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消息,海口公安称,全国各省公安机关已开通受案渠道,请利益受损人就近在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据悉,凤凰智信信息技术(海口)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贺鑫,曾用名北京凤凰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