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梅琳达盖茨是二婚吗 她和比尔盖茨有多少子女

日前,美国商业圈传出一条爆炸性新闻,超级富豪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宣布离婚,两人27年的婚姻正式结束。此事件发生后,大家对两人的离婚原因和家庭成员甚是好奇,梅琳达盖茨是二婚吗?下面来了解下。

比尔盖茨

据了解,梅琳达盖茨和比尔盖茨结婚之前无结婚史。梅琳达盖茨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计算机系,后获得MBA学位,然后如愿进入了自己曾经实习过的微软公司,在嫁给盖茨之后,梅琳达便做起了专职的太太。两人结婚27年,育有三个子女。

比尔盖茨夫妇离婚,外界认为可能与比尔盖茨前女友有关系。据福克斯商业报道,1994年走进婚姻殿堂之前,比尔·盖茨和梅琳达·法兰奇曾有过一项私下安排。在妻子的默许下,比尔·盖茨可以每年和前女友共度良宵。

比尔盖茨在前妻的许可下,他可以和软件企业家、风投资本家安·温布莱德乘飞机离开一个周末,回忆旧时时光,再写下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新回忆。有网友表示,正常的女人都无法接受男人这样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