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变异毒株已传至40多国和地区 疫情非常严重

全球范围内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是印度,这个国家已经出现变异毒株,并且已经传到其他国家,情况是非常严重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印度变异毒株已传至40多国和地区,世卫组织强调这件事情。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印度变异毒株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在当地时间2021年5月12日说,一种突变的新冠状病毒已经加速了印度流行病的传播,已经传播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世卫组织在关于新冠流行病的全球每周报告中说,去年10月在印度首次报告的新冠新病毒B.1.617突变体已在上传到开放数据库的4500多个样本中被检测到。

这些样本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WHO划分的世界6个主要地区。此外,世界卫生组织还收到了在其他5个国家和地区检测到这种突变的新冠状病毒的报告。印度新冠疫情实在太严重了,情况是不容乐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